乱晨昏

精分少女,没有人设
人生微苦,来点甜的

妖精在都市 望玉篇


白玉兔子


玉:喂?哦哦,我知道了我知道了,策划案马上就能……姐!我先挂了,等会打给你。姐姐!你怎么来了呀。


杨:有事情到人类世界啊,顺路来看看你,怎么样?


玉:我挺好的,一个普普通通的社畜嘛,就是偶尔也有偷偷利用我的能力,稍微赶赶策划案……


杨:(笑了)有限度的使用是没有问题的哦,毕竟也只是稍微凝滞一点点时间,以你这么小心的性格,应该没有被发现过吧?


玉:怎么可能!如果有目击记录,我就不可能安心在这里工作这么久了好不好!话说姐姐来做什么?我能帮上忙吗?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帮上姐姐!


杨:能,让我在你家暂住,可以吗?


玉:当然可以!


进了屋子,倒是很整洁。


玉:姐姐来这里办的事情估计是需要保密的吧?我就不问了,可是你会在这里待多久我好想知道。


杨:估计半个月就可以结束,这段时间我们就要彼此照顾咯。


玉:当然!姐姐,你之前照顾了我这么久,这次当然该是我照顾你了哦!


第二天,看着起早给她做了早饭的杨,玉不禁悲从中来,说好的照顾姐姐呢?


玉:姐姐……


杨:怎么了?


玉:你这样我会很没有成就感……你起这么早干嘛呀……


杨:有事情要做啊,一会你刷碗,我吃完就要走的。


玉:哦。(原来是因为有事情要做啊,还好,有碗可以刷也不至于太无赖得有负罪感,等等,这不是我家吗?)


收拾完毕出了门,倒是比平常上班的时候要早呢,路上在好看小哥的咖啡店买了咖啡,突然看到中秋促销的告示牌。


玉:嫦娥奔月呢,话说兔子到底是怎么上去的,一直以来都众说纷纭呢……


一个路人:哦?是吗?


玉回头一看,是一个白卫衣青年。


玉:不是吗?那你说,玉兔是怎么成为嫦娥的玉兔的?


男子:自然是因为喜欢,不然也不会去冷冰冰的月宫陪她啊。只不过终究是无望的爱,玉兔也好,吴刚也罢,都是没结果的。


玉咬着吸管看着这好看小伙说完,补了一句:你想象力还真是丰富啊。


害,玉腹诽,这世界上哪有什么月宫,嫦娥都没有……


青年却看着这个离开的双马尾妹子,转头对咖啡店员来了句:我要一杯和她一样的。


工作到午休,策划案终于过了,玉一向不愿意在公司吃午饭的,因为她真的不是很喜欢人类的食物,他们很愿意吃油耶……而她最喜欢的还是每天去菜场买点青菜,回家洗好了就可以吃啦。说起来也是为数不多的和人类生活习惯不太一样的地方呢,不过零食还是一样的爱吃啊!


呀,来电话了。


玉:喂,阿妈,嗯,我还好呀,虽然没有涨工资,但是钱也够花,嗯,嗯,我知道的,啊?找对象?阿妈,我还没到那个时候吧……人?阿妈你还真是与时俱进啊,人类也可以的嘛……嗯嗯,我知道了,好的,放心,嗯,嗯,先不说了我还有工作……


挂了电话,玉把下巴搁在栏杆上,长长的叹了口气。


唉,生活不易,兔兔叹气,怎么就到了要找伴侣的时候了呢。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