乱晨昏

精分少女,没有人设
人生微苦,来点甜的

妖精在都市 望玉篇2


茶树神君


茶:喂!在吗?


白卫衣:嗯,不然谁接的电话?


茶:哎呀,我就是告诉你,你不是最近在人界嘛,小心点知道吗?


白卫衣:……我不觉得我这种水平的都要小心,怎么,什么大妖出来伤人了?


茶:诶,还真不是,是最近贩卖妖口的忽然猖獗起来,前天有消息传回来咱们神界的一个女孩子也失踪了,总之你要小心啊。


白卫衣:神族……被抓走的妖精或者神族都有什么特征或者共同特点吗?


茶:都是女孩子,而且看照片长得都还不错。


白卫衣:……我们有长得差的吗?


茶:唔……她们都是样貌比较少女的那一挂的。


脑中不由得浮现了昨天那只小兔妖。


白卫衣:好我知道了。


茶:啊?你知道什么啊,我只是让你小心,没让你去抓好吗?三界事务所已经介入了,你别去插手啊!喂!喂!怎么挂了。


另一边,玉刚刚下班。


在公交车上有些百无聊赖,闲的开始数有几个人露出正脸,却忽然发现有个白色卫衣青年在一闪而过的时间居然在看着她?


错觉吧,下了公交往家走,过那条小马路的时候,有个人忽然从身后跑过去,嗯?大概是跑太快没看到前面拐角的摩托车?着什么急,什么事比命还重要?


伸手悄悄结印,把时间凝滞在他身上开一下,然后假装不小心绊倒他。


路人:哎呦!


摩托车在他头顶不远处呼啸而过。


玉:啊,你没事吧


路人惊魂未定,其实也是因为摔疼了。


路人:啊,没事没事,只是破皮了,感觉你像救了我一命啊,要不然会被摩托撞到啊。


玉:啊?我也不知道身后有你啊,就是想靠边走而已。


路人:那我不多说了,我还有事情,先走了。


玉看着他慌慌忙忙的跑走了,抬头看了看附近的监控位置,公共场合施法都要报备的,转头却看到了那个白卫衣青年。


玉:你,不会是在跟踪我吧?


白卫衣:我今天早上跟你搭话不是没来由的,我看出你运势有异,再加上最近贩卖妖口的人开始活跃,我觉得跟着你可能会有收获,最不济,你也不会出问题。


玉心想,哪有什么没来由的善意,他说的事要小心,这个人也还是要小心。


玉:你是妖精还是神族啊?


白卫衣:有那么重要吗?以后的几天我会在你身边,没人的时候我可能才会出来和你说话,放心,不会进你家,我叫望。


玉:我还没有同意耶,你怎么可以这样?再说我最近和我姐姐住在一起,会出什么问题,喂!你听我说话呀。


可惜白卫衣青年却没听她说完,走进了旁边的巷子里,就地隐身。


玉气鼓鼓的回家:什么嘛,自大狂,都没有经过我同意……


耳边传来悠悠的声音。


望:刚分开不到一分钟,就开始吐槽我?我可听得到。


玉:……哼!我回家!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