乱晨昏

精分少女,没有人设
人生微苦,来点甜的

妖精在都市 望玉篇4


本来以为这家伙可以就此消失的,可惜玉还是想太多了,中午时候,就接到了一个莫名其妙的电话。


玉:喂?


望:我在你公司附近的奶茶店,来救我。


玉:啊?什么情况?哇怎么挂了?


想着他之前不是去西城区捉嫌犯嘛,玉边下楼边给上司打电话,说自己朋友出了事,请半天假,到了奶茶店,就看到望很慵懒的趴在桌子上,还喝着奶茶。


玉:???你玩我呀!我还给你请了假!你居然这么悠闲的在这里喝奶茶!


店主腹诽:小情侣闹矛盾了?


望招手让她过去,她不情不愿的过去任他把手一搭,立刻感觉到了他生命力的衰减。玉吓了一跳,然后默默扶着他给他输送一些自己的力量,两个人一起走出了奶茶店。


玉:你这是怎么了呀?


望:犯事的捉到了,我受了点伤,本来以为没大事想来找你的,走到一半发现有点撑不住了,似乎是慢性毒,会侵蚀我的生命力,送我去一个地方好吗,我要找医生。


玉:好,路上我也会给你力量让你撑住的。


望虚弱一笑击中小兔子这颗颜控的心。


望:好,拜托了。


打车去了他说的地点,却是一家茶馆,古色古香的,大厅还点着檀香,他被带进隔间有十几分钟吧,就已经精神不错的走出来了。


茶馆老板是个笑得很甜的眯眯眼,真的,如果你不是眯眯眼,我绝对会觉得你很和蔼,只不过为什么总是让人感觉有些和善的阴谋?错觉,一定是错觉,怎么可以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呢。


老板:你好,小兔子,我姓司徒,不知芳名?


玉:我叫玉。


司徒:多谢你把他送过来,再迟一些,可能都要吞他一些修为。


玉:还及时就好,他没事吧?


司徒:没事,死不了。


玉:嗯?


司徒手中扇子一扬:就是两三天用不得法术而已。


玉:哦哦,那应该也没什么问题吧,我也也不经常用法术的。


司徒:诶,小姑娘你有所不知,虽然望有人界通行证,可是在这里可没有安身之所,我都担心他这么个如花似玉的小伙子半夜被什么……哎呀。


话还没说完就挨了一拳。


望:别听他乱说。


玉:没有啦,我知道他是在开玩笑,那你没事我就先走啦。


望:嗯,路上小心。


二人看着小兔子离开茶馆。司徒拿扇子怼了他一下。


司徒:可真是不解风情,既没理解我想让她照顾你的苦心,也没送送这位柔弱的小姑娘。


望:???你一是碰瓷。二,我是个病号。三,别打那姑娘的主意。


司徒:我这不是在替你着想吗?


望:……不用。不过既然你这么多管闲事,我这几天就住你这里了。


司徒:随便呀,反正我知道公子可不是会赖账的人呢。
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