乱晨昏

精分少女,没有人设
人生微苦,来点甜的

妖精在都市 玫篇2


玫回了家。


父:小玫回来了啊,怎么样?那个负责人没有难为你吧?


玫:没有,就是要了我一滴血,还有就是,我问她我妈的事儿了。


父:真的很对不起你,我之前不能告诉你太多。


玫:我理解的,要不是我从你那里套出来,你也不会告诉我我妈的事儿啊,这个负责人说话也遮遮掩掩的,我妈的事肯定还有秘密。


就这么风平浪静的过了两天,玫照旧走在回家的路上,电话突然响起来。


玫:喂?


杨:我是杨,你的报告单出来了,明天我给你送过去吧。


玫:所以我真的是吗?


杨:是,你果然继承了你母亲,这个周末,我们就处理一下有关你觉醒能力的事情,好吗?


玫:其实我最近也有感觉身体有些奇怪,用体温计量体温总是偏高,但是我本人也没什么不舒服的,这是觉醒能力的前兆吗?


杨:嗯,听起来是已经开始了,可以的话可不可以请假?觉醒能力不是一件小事,危险不说,结束以后你还大概需要一个星期的时间恢复和适应。哦对了,你可能要请长假。


玫:哦,请假的事情交给我爸就行,你明天这个时间来我们上次的那个店吧,这个时间我刚好放学,我,我有个问题。


杨:你说。


玫:你之前说如果我是,就得带我回去,我回去以后,能见到我妈妈吗?


杨:不能肯定,但是现在我可以对你说我所知道的所有信息了。首先,我现任三界事务所驻妖界办事处处长,我叫杨轻闻,其次,让我来找你的,是你的外公,二十年前你母亲从神界来到人界,后来认识了你父亲有了你,她回去不是因为通行证过期,而是因为你外公的压力,具体事情我不清楚,不过可以肯定的是,她从回去以后到现在,再没有露过面。


玫:……


杨:私人层面来说,虽然我知道委托我的田伯父不会伤害你,但是对于要把你带离现在的生活,我是心怀愧疚的。


杨从不远处的巷子里走出来,放下手机,对她说了一句,对不起。


玫眼泪汪汪,不知在哭她的妈妈,还是在哭自己,扑到杨的怀里,杨伸手搂住她,两个人什么话也说不出来,啊,真是讨厌来到人界,人类的感情就像河水,既汹涌又温柔,真是让人招架不住。


哭够了,杨安慰她,送她回家。


玫:你怎么突然出现的啊,不是说明天给我送报告吗?


杨:说着说着就真的很愧疚,我就瞬移过来了,晚上还要上报消除监控痕迹的,好麻烦的。


玫:原来你们在人类世界,还要遵守这样的规矩……


杨:是我们,而且你也很快就要学习这样的规矩了,不用羡慕,瞬移,飞行,这些基本的东西,到时候你都会学会的。


玫:哦哦……


其实对于这样一个完全没有接触过的世界,她不知怎的,一点也不怕。她要去叫找到自己的外公,还要问他母亲的事情,以后更要处理好自己的身份把母亲带回来,一起在人类世界生活下去,她知道不简单,也知道未来可能会遇到很多困难,可是她不怕,她对自己莫名有信心,她不怕。

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