乱晨昏

精分少女,没有人设
人生微苦,来点甜的

妖精在都市 玫篇5


到了司徒的茶馆,司徒处理了杨的伤势,也给区域负责人打了电话,就专心看那只烧焦的鸟,玫,了。杨立刻给田伯父打了电话,刚刚挂掉,司徒就到了杨的屋子。


司徒:上头说了,这事全权交由我处理,来吧杨小姐,说说这只幼凰的事啦。


杨:说来说去都是你们神族的事情,你有事就问田老,他愿意告诉你什么,你就能知道什么,现在还是让我把那孩子带走吧。


司徒伸手一拦:怎么可能呢杨小姐?一个未被记录的神族,你不仅知道,还准备要处理她的变化期,你不和我们解释这个就算了,现在人也要带走,哪来的道理?


杨:我也知道没什么道理,反正我也是私活没处说理去,你可以把她扣下来,但是最终还是要听她的意见决定去留不是吗?我等到那个时候也可以,反正她绝对会和我走的。


司徒怒:杨轻闻,你还真是一直是一个自以为是的人呢。


杨:嗯,是,我们俩彼此彼此。


玉蹦蹦跳跳买了饮料回来:姐姐你们说什么哪?是姐姐的伤还有问题吗?


司徒:问题不大,休养两天就行了,实在不行回土里睡一觉。


杨:……


司徒:说起来有够奇怪的,你一个兔子怎么管一棵树叫姐姐?


正赶过来在拐角的望开始光明正大偷听。


玉:我是姐姐帮着养大的啊……


杨:行了不用跟他说,我们回去吧。


玉:那小妖精……


杨:她是神族,这里有两个神界负责人呢,没事的。


另一边,玫以人类形态已经苏醒,茶馆的小姐姐发现喊了一声,四个人急急忙忙赶到了她休息的房间。


杨:怎么样?没事吧?


玫:还好……就是感觉有点疼。


杨:哪里疼?


玫:浑身都疼……


玉:哇,好可怜哦……


望:浴火重生,疼只是最轻微的事,等麻药过了,她有得罪受呢。


司徒叹了口气:小姑娘,是不是也该说一下你的事情?你好,我是三界事务所驻人界办事处神族负责人,司徒。


玫:你,你好……


司徒:所以,你为什么是一个没有记录的神族呢?


玫:……我不知道啊。


司徒…:那你什么时候知道自己是的?


玫:这个姐姐见我,给我报告的时候。还有你是不是要问我父母的事情?我爸是人类,我妈,我不太知道……


司徒……:???你怎么什么都不知道啊?


杨:问完了吗?问完了赶紧让她填表,你们记录完毕我也好等你问完她的决定带走她,好吗?司徒?


司徒………:唉,碰到你们真是够要命的真是,填表填表,给你办户口和临时通行证。


玫呆呆接过,给杨投去一个无辜的眼神。


杨给她安心一笑:没事的,司徒这家伙虽然讨厌,可是办事还是很靠谱的。


司徒:谁要你夸我了?真是的……话说小姑娘你真要跟她一起吗?她是妖精你是神族哦,你们是不一样的。


玫抬头:其实你们在我眼里都是一样的,我分不清妖精神族还是人类……


众人……肯定是还小的原因,肯定是……


填了表,司徒就走了,临走还不忘用恶狠狠的眼神看了杨一眼,杨稳如泰山,发挥了一棵老树的定力,瞟都没瞟他一眼。


玫还是需要在这里躺很久,来平安度过变化期。


把人都赶出去,杨叹了口气,把电话内容告诉玫。


杨:我刚才和你外公通话了,他态度很强硬,希望我立刻带你回去见他。我说了你变化期的事情,然后他说会给你指派一个保护你的人,到时候就是那个人接手你了……对不起,我不是有意抛下你的,我会一直跟着你直到你和你外公见面的。


玫反应了一会,还是不太明白:什,什么意思?

杨:我怕他送过来的人不靠谱或者被替换,这样你会有危险。


玫:其实,我感觉我一直都不太明白,另外的世界很危险吗?


杨突然梗住,是不是因为自己之前的遭遇,所以才下意识这样去想别人呢?自己是不是太过谨慎了?张了张嘴,却没说出什么,电话突然响了。


杨:不好意思我接个电话,我会解答你的所有问题的,别担心。


玫:嗯。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