乱晨昏

精分少女,没有人设
人生微苦,来点甜的

妖精在都市 玫篇6


杨:喂?老张?什么事?


张:趁着今天他不在我可算有功夫给你打电话了。


杨:?什么?


张:赤羽过来了,非得要见你本人,我说给你打电话都不行,估计是怕你说谎啥的他看不出来。


杨:啊,让我猜猜,他找我,肯定是因为清涟的事情吧?


张:我靠你还真有消息啊!你完了,这老朱雀不问出来不会罢休的,都能在这堵你还有啥做不出来?当着面你又没办法掩护她,这可怎么办?


杨:我是有消息没错,但是没什么用,告诉他也没什么所谓,等我回去吧,我现在也忙得头大,等我回去再处理这档子事。


张:行吧,你那边还需要多久?


杨:再有二十天差不多吧。


张:……又二十天?你这都快请一个月假了……


杨:有赤羽帮你,我觉得我请年假也没问题吧?


张:你个没良心的,都不考虑我天天在这怎么提心吊胆的担心你还有应对朱雀!


杨笑了:啊,说来是啊,那有劳咯,老张。


张:……


另一边。对,就是之前被赶出去的那两人。


玉:居然被姐姐赶出来了呢。


望低笑:有那么沮丧吗?


玉:没有啦,你之前为了保护我好像都受伤了,也没去让司徒包扎一下。


望伸手看了一眼那个小口,已经结痂了。


望:是应该让他看看,再不看看,都要愈合了。


这话把她逗笑了。


玉:说起来你们神界负责人也给你们指示了,我们妖界的负责人还没来呢。


望:因为这里辖区负责人的问题吧,可能卡得比较严。你的语气……你在担心什么?


玉:我毕竟也是用了能力嘛,我不像你们,不是负责人就是处长的,我这么擅用能力,可能会受到处罚。


望:嗯,说起来可能会,但是因为你是协助,所以处罚不会特别严重的,再加上协助办案本身也有奖励的,所以……不用太担心吧。


玉:那就好,因为我很怕会被遣返嘛……


望:怕被遣返?那还跟过来?


玉:那可是姐姐,我怎么可能不跟过去,姐姐做事总是很拼命,我不想她受伤……我宁可为了她伤人被遣返……


望:不会的,不过你好像真的很怕被遣返?


玉:嗯……


望:为什么?


玉:因为我是一只兔子啊。


望:兔子怎么了?多可爱啊。


望伸手玩着她双马尾垂在椅背上的发端。


玉:你知道的,我的特殊能力是时停,这其实是一个很厉害的能力,能控制实力不如自己的所有人和物的时间,可是你也知道,我是一只兔子,兔子,是注定不会有太高的修为的,怎么修炼都不太可以……


望突然想起她凝固但是被破坏的空气时间……


玉:所以我在妖界,注定不会有什么出息,所有人的能力都比我强,我没办法控制任何人,可能连自保也做不到,所以我一直很认真的在申请人界通行证,来到这里以后也印证了我的想法,虽然在这里生活也不简单,可是果然也没有妖界那么难。


玉笑了笑,望却体会到了无尽的柔弱和敏感。


玉:我,真的挺希望能在人界生活下去的,如果可以,我想一直在这里,我不希望,不,我害怕,被遣返……


望抱住她,她眼底泛起泪花,真是不知道怎么了,居然把一切都告诉他了呢。


望:我不会让你被遣返的。实在不行,我给你申请神界通行证啊。


玉笑出来:哪那么好申请,你就是安慰我……


望:好,就当我安慰你,但是现在我也很需要安慰的。


玉:啊?你怎么了?


望:我刚才还是动用能力了,现在内脏有点疼……


玉:啊!是前几天那个妖贩子!你快起来,我们去找司徒!


望看着她笑了,笨兔子,转移注意力一下子就哄好了。
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