乱晨昏

精分少女,没有人设
人生微苦,来点甜的

妖精在都市 玫篇8


没剩多少时间?听她解释了,才明白原来是因为熟练能力最好还是离变化期越近越好,这是一般规律,又问了一些三界常识什么的,玉和杨得回去休息了。


杨:你好好休息,我明天早上就会来的。


玉:我也会来的!


杨:你明天不要工作吗?


玉:诶,对哦,那不好意思哦小妖精,我明天不能来了。


玫笑了:小妖精,有点可爱啊,我叫玫,玫瑰的玫。


玉:我叫玉,兔子在人类世界好多都会起这个名字的。


杨发现两个年轻人果然玩的挺好啊,其实算起来她们年纪也没差太多,回了家以后,果然打开工作电脑就是一堆文件和邮件,都是需要报备今天的事件啊,这一封是,三界事务所发的,明天就到?办事效率果然还是这么高。


所有东西都处理完,看了看时间已经到第二天了,推门悄悄看看,估计玉都不知道梦了几个来回了,脱了上衣揭了纱布看了看自己的伤口,血很早就止住了,破损的皮肤不会像人类一样结成暗红色的痂,而是裸露着,露出里面浅黄色的木质层,没办法,妖精就算化成人形,也会保留一定的本体特征,这个伤口需要很久很久才能封闭,真是没办法。


第二天没想到玉居然请了假,说还是想和她一起过来,刚到门口,就看到一个黑风衣银灰发青年,见到她以后右手放在心脏尊敬一礼。


青年:你好,想必是杨轻闻小姐吧,我是田徵先生派来辅助您教导小姐的人,我姓韩。


杨:啊,你好……有看过你家小姐吗?


韩:没有,我刚到,感应到您在附近,所以在这里等等而已。


杨:哦哦。


等见了玫,发现玫的状况好像有好很多,韩先生也……


韩:哦,这就是亲爱的小姐了是吗?我是您外公的学生,这次就是来辅导您掌握能力的,我相信,我这么美丽大方可爱善良的小姐,一定可以很快学会,很快跟我和杨小姐,一起去见您未曾谋面的外公。


玉:姐……姐姐我还是出去吧……


玫消化了一下他的话:韩……先生?


韩:如果小姐不嫌弃,叫我一声老师就可以。


玫:啊,老师,你刚说,你和杨小姐?也就是我外公,还是没有拒绝让她带我的是吗?


韩:是的,我亲爱的小姐,我将会和杨小姐共同为您工作的,先生是有吩咐过的,先生的原话是,杨小姐毕竟是个认真负责的人呢。


杨:!


玫:我觉得他说的挺对的。


韩:哦我的小姐,先生听到这句话一定会感到非常高兴!


玫忍无可忍:……你是外国品种的神族吗?


韩听到这句话,突然一改态度,正襟危坐。


韩:我还以为需要用这样的方式拉进我们的距离呢,看来以小姐的接受能力大可不必,那我就直白的说了,这是先生给您的药,吃了以后伤会快一点好,然后我们的训练就开始吧。


司徒吃着糖进来:什么药啊?不先让我看一眼?


韩:司徒。(递过去)


司徒看了看,脸色不虞。


杨:不会有什么问题吧?


司徒:没什么问题,服下以后确实明天就能好了。


玉:那你为什么不给她吃?


司徒更不开心了:因为我没有,药太贵……杨轻闻,你跟我出来一下,这沓子报告都是给你的。


杨:哦,是她的身体检测报告吗?


司徒:也有,不过昨天半夜特派队就到了,刚出来的热乎的现场检测报告,这不就给你送来了。


杨跟着他走出去:半个晚上就出报告,果然是三界事务所……


杨仔细一页一页翻看过去


杨:这里说,爆炸现场确实是有另一个妖精的痕迹的,也就是直接因为玫的变化期就……


司徒:是的,这小子也太倒霉了,还有你看这里,有许多沾着小姑娘气息的碎片,都是鎏珀石,这个东西可是专门催化变化期的,所以上面已经定性故意伤害了,我觉得也不可能是妖贩子之类,这也太专业了。


杨:故意冲她来的……有点扯吧,按理来说田伯父应该会让这件事保密啊。


司徒:不知道,不过你说的田教授,确实也用了权利,我看特派队的意思,完全没有要带走小姑娘的意思,应该就是他授意过的。


杨:审讯材料呢?我们抓到的那个没招供点什么吗?


司徒:目前还没有,有了我会通知你的,还有,最下边那个,是小姑娘的身体检测报告,我没留备份,你直接拿走就行。


杨:嗯?


司徒:多少年了有这一只凰,就算田教授不说,我也会保密的。


杨笑了:司徒果然是司徒。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