乱晨昏

精分少女,没有人设
人生微苦,来点甜的

妖精在都市 玫篇10


田蔚白


吃了韩先生的药,玫果然很快就恢复了身体,也开始了熟悉能力的训练,其实到了这一部分,杨就基本处在旁观状态了,因为她看得出来,韩真的很专业,田伯父是细心挑选了这个人来的。趁着小姑娘还在练习如何更好操控火,韩走了过来,拿了她旁边给他俩准备的咖啡,居然坐下来和她闲聊。


韩:聊聊天吗?


杨:总感觉韩先生,平常应该不是话多的人。


韩笑了一下坐下来:的确。


杨:你似乎,认识我?


韩笑了:何出此言?


杨:你那天在茶馆门外的时候第一眼看我,一点犹豫都没有,丝毫不担心认错人。


韩:确实如此,你和先生在早年间还是很有联系,我曾为你引过路,不过不曾自我介绍而已。


杨:哦,怪不得你说他是老师,你是田伯父的徒弟啊。


韩:入乡随俗,我觉得这样子说,小姐会比较好理解而已。


杨:看小玫进步的速度,我觉得再有一个星期,我应该就可以完成任务了。不过绑架她的人,还没有头绪吗?


韩:事务所特派队已经停止了动作,应该是先生吩咐了,我觉得先生不查都知道是谁吧。


杨:?(虽然还是很疑惑,但是觉得还是不问了)


就在这时,在封闭结界里操纵火焰的小姑娘突然炸裂了结界,她似乎失神了一瞬,眼角流下一滴泪,转头收了所有火焰,对着因为担心她走过来的杨说。


玫:我看到妈妈了……我四岁那时候,我们一家人去游乐园……人好多,每一个人的脸我都看得清,怎么回事啊?


四岁?会有那么早的记忆吗?而且,如果真的记得,未免也太清晰了吧?


杨:你在看到自己的过去吗?


玫:好像不止……老师,我看到老师是一只黑色的鸟,飞过一片大海,不停的飞,阳光好烈啊,羽毛好像都有焦糊味……


韩的表情一下子严肃下来。


玫:还有姐姐你……有一个金发的少年,给你挡了一个很小却很危险的圆的,好多线组成的,什么啊……他不见了,你好伤心啊,你……


韩:可以了小姐。


说着伸手结印,笼罩住有些混沌的玫,而她似乎一下子神经放松下来。


杨:火系,凰,可观过去……她的母亲是……


砰!


韩手里的枪口冒着青烟,倒地的杨胸口淡绿血液润透一片,她喘息了几下,眼中满是不可置信,却最终好像失了生机,不再动弹。


玫虚弱出声:你干什么!


韩揣回还烫的枪,利落划了几根火柴往她身上一丢,做完以后冷淡回头:抱歉,小姐,你太早显示出来这个能力了,我只能杀了她。其实这才是先生给我的,主要任务。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