乱晨昏

精分少女,没有人设
人生微苦,来点甜的

妖精在都市 玫篇4


谁知道对方其实是声东击西。原本射过来的冰箭嗡嗡响了几下骤然回退,就好像倒流了弩箭的时间,杨闻声转身却躲避不及,右手手臂被射穿,淡绿色血液立刻染湿了衣服。


玉:姐姐!


杨捂住伤口疼得蹲了下来:别太担心,没伤到骨头。


回退的冰箭到了半空忽然碎裂,望已经听到了对方有所动作的声音,一个瞬身过去在附近破房子里把他扣住,掏出一个道具直接电晕。


望看了一眼他摔破的瓶子,如果不是瓶子掉了,他听不到声音的,这是,什么东西?闻起来怪怪的。


处理了他把他拖出去,玉也已经快处理完杨的伤口了,司徒也已经赶到了。


司徒:哎呀呀,来迟了来迟了……杨轻闻?


玉已经包扎好了:姐姐,认识你的可真多。


杨白了司徒一眼。


望:滚去那边,看看摔碎的那个玻璃瓶子里面是什么,我们得去找那个女孩。


司徒:啧唉,干活干活,劳碌命呦。


司徒只看了一眼,闻了闻,就转头出来了,倒是一点也没弄脏自己的衣服。


司徒:是一种可以转移能力一小段时间的药剂,我熟得很,这小子有展现不是他的属性的能力吗?


杨:伤我的箭,被回退了时间。


司徒陷入疑惑:回退时间?现在有这本事的人,还在吗?


望:不清楚,还是办……


话音未落,杨忽然捂住剧烈疼痛了一下的头,缓过劲来,说了一句。


杨:我给她的手链被毁了,那里我藏了一缕我的气息,天哪,那她本人……


她刚说完,司徒刚要搭话,化工区的另一端忽然爆炸,司徒被气浪冲得皱了眉,杨还蹲在地上撇过了头,玉被吓得一跳,望自然而然揽住她。


司徒:怎么回事,谁把汽油桶点了?


望:不像人类事件,我们过去看看。


玉:姐姐你的伤可以吗?


杨:没事。


四个人赶紧过去,那里因为爆炸已经成了一片焦土,看样子是炸了一个化工用品的厂房吧,空气中弥漫着说不清的刺激气味。


望:初步判定……有点难判定啊……


司徒:就是啊,你跟我说这是天雷劈过以后,我都能信啊。


天雷?杨忽然想到了,她赶紧往爆炸中心跑过去。


玉:喂!姐姐!还有火呢!你过去干嘛!


说着也跟着她跑过去。


在爆炸残余的热浪里,她艰难到了爆炸中心,左看看右看看,最后单手捧起一个黑黢黢的小东西。


转回身举起对着跑过来的三个人,长舒了一口气。


杨:小姑娘找到了,已经变化成本体了……


司徒:这……

玉:啊?

望:……


司徒仔细看了看在她手上隐约能看出个鸟模样的裹满黑炭的东东。


司徒:这是朱雀还是凤凰啊?我们没记录有在变化期的啊?


望:自然属性火系,靠自己度过变化期,虽然现在受了点伤,但前途无量啊。


玉:她没事吧姐姐?感觉都烧焦了耶……


杨:没事,浴火重生嘛……(她倒是没事,不过现在只希望她外公不会捶死我……)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