乱晨昏

精分少女,没有人设
人生微苦,来点甜的

随便一写


我违背了娘娘的话……被打进地狱里了……


绿韵在地狱里醒来的时候,周围就只有迷迷蒙蒙的一片白,嗯?地狱难道不应该满是业火?


你来了?


谁?


你犯了什么错?能否说与我听?


你是谁?


地狱掌刑司


哦哦,应该是审判我的吧,说给你听也是理所应当。


我本是一介小小女婢,娘娘派我去做事的时候,我于心不忍,告诉了本应命途终结的人们避难,而后,我以为他们会守口如瓶,也没说太多,就很放心的走了,可是没想到,果然还是被上面发现了,他们毫不犹豫的出卖了我……


人之本性,难过无用,因此,你就被扔到这儿来了?


想必是吧……不过……(她自嘲笑笑)我在这里受苦也没什么意义,我救的人,一个也不差的,还是死了。


掌刑司轻蔑一笑:生死轮回,不能更改,不过,你这故事讲的太过笼统,我不喜欢。


不喜欢?那掌刑司该怎么对我呢?拔舌地狱?还是无边业火?


嗯……不如让你看看,他们是怎么出卖你的?


我不要!我不要!


清醒点,姑娘,为什么不要呢?


绿韵胡乱挣扎,看到掌刑司带着面纱的身影愈发清晰


掌刑司捏住她的手腕,你不敢,是因为,他们每个人出卖你的全部过程,你都知道,一个人说是个女子,一个人说穿着绿衣服,一个说手腕上你的绿色风铃……


你别说了!你别说了!


绿韵慌乱挣脱她的禁锢,不小心带下了她的面纱,立刻震惊于她们一模一样的面庞。


这……这是怎么回事?


掌刑司用那样熟悉的脸笑了,因为你忘了,还以为自己是刚刚被打进这里,对不对?我的,理智?
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