乱晨昏

精分少女,没有人设
人生微苦,来点甜的

妖精在都市 玫篇7


没想到沈望居然撒了娇。


望:你抱抱我就好了,真的……


杨走出来:抱?想什么呢?别摸她耳朵,兔子会假孕知道吗?玉,跟我走,一会负责人就到了,我们得配合记录。


玉:唔嗯,知道了。


望还在神游腹诽,假孕?


说完不一会儿妖界负责人果然来了,倒是个生面孔,干活也很利落,问完杨和玉跟沈望说了声希望共享资料就走了。


玉舒了一口气:一点都没有处罚我呢,而且还有奖励金嘿嘿。


杨:沈望,她说的共享资料是怎么回事?


望:哦,这个区域是神界负责,到时候需要给她事件信息和现场资料什么的,毕竟抓她的是妖精,妖界事务所也得调查嘛。


司徒折扇在手,轻敲着走过来:已经不是咱们两界的事情了,三界事务所已经派特派队伍过来了,明天还请您劳动大驾再过来一趟哦。


杨:知道了,够贫。而且小姑娘在你这里,短期之内根本不可能挪动,我怎么可能不来?


玉:那我也需要过来吗?


司徒:过来呗,不然我们家望望该想你了。


沈望抬脚踢在他袍子上边,得,走个现场都没脏,在这栽了。


司徒:哎你这人!


杨拉着偷笑 望望 汪汪 的玉进了屋子,是的,刚才说好的要给她解释一切的。


杨:我打完电话了,你想好要问我的问题了吗?


玫:嗯,想了几个,首先,抓我的人,是要做什么,现在有线索吗?


杨:确实没有,还在调查,有消息了他们肯定会第一时间告诉你的。


玫:他们?由神界什么的调查?


杨:已经惊动三界事务所了……比想象中闹的还大。


玫:什么是三界事务所?


杨:由神族,妖精,人类,构成的机构,属于官方组织,负责调停三界矛盾,处理三界接触事宜,审查分发通行证等等,一切三界共同涉及的事件。


玫:那你们都是三界事务所的啊?


玉:我们都不是哦,像我,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在人类社会生活的妖精而已。


杨:嗯,我是三界事务所驻妖界办事处的处长,属于妖界的妖界事务所统辖,外面的两个,是神界事务所驻人界的区域负责人。


玫:额……有什么区别?


杨:我的正常工作,应该是在事务所待着,处理事情,他们负责人的工作,是处理好本区域内的意外事件,比如说非法使用能力,伤人啊之类的。


玫:那你怎么到人类世界了啊。


杨叹了口气:还不是因为你,你外公让我接的私活,我因为以前欠了你外公的人情,所以不得不帮他的忙。现在变成这样,都是我的失职。


玫:不能这么说啊,怎么能怪你呢,你已经想的很周到了,你还给了我那个石头,就是我捏碎得太早了……


杨:别这么说,你变化期我都没有帮上忙,害得你会比预计多躺一个多星期,这真的是我的错。


玫:啊?我得躺多久啊?


杨:起码十天……


玫:额……


杨:而且能动以后就要马上进行训练,越快掌握自己的能力越好。你要学习的东西有很多,但我们可能没剩多少时间了。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