乱晨昏

精分少女,没有人设
人生微苦,来点甜的

妖精在都市 玫篇9


寒鸦神君


杨仔细看过了所有报告,把除了身体检测的那个以外,都还给了司徒,然后把这份报告,交给了玫。


杨:不用担心,司徒很有分寸,会对你的身份保密。


玫:啊,这个问题我忘记问你了,凰,为什么需要保密?我妈甚至都没有对我爸说过事实。


韩:因为神族里的神兽,强大而稀有。


玫:嗯?


韩:让我来给小姐好好讲一讲吧。首先,小姐以为,人族,妖族,神族,的区别是什么?


玫:额,物种不同?


韩:概括得很偏,但是有一定道理。首先,我们有三界,对吧?


玫:说起来,神话里的三界应该是人神鬼啊。


韩:神话?对我们来说就像小说,虽然写的不错,我们看得也很开心,但是我们不会当真的。还是说回我们,我们有三界,这三界是确切的三个接壤的空间,在哪里出生,就会继承这一界的特性,也就给我们分了种族。比如一颗花种子,种在人界,会生长,开花,结果,枯萎,完成它的一生,而在我们另外两界,可就不仅仅是写一个结果了。它也有可能,拥有意识,能力,可以变化形态,也就成为了,妖精,或者神族。这个时候,和本应完成植物一生的花比,可以说是完全不一样了。


玫:那这么说妖精和神族差不多?


韩:对于自己修炼而化形的,是什么种族只是取决于生在哪里而已,而像你这种,就是属于继承,虽然生在人类世界,可是还是会以神族为种族的。


玫:嗯,你说的我都明白了。


韩:好,那我就向你解释,为什么你的身份要被隐藏。和妖精几乎九成都是自己修炼而来不同,虽然我们也和妖精一样,灵智比肌体先孕育出来,可是神族的诞生更像是自然孕育的结果,神族,没有幼年期,也没有变化期。


玫:啊?可是我……


韩:所以你,还有一些和你一样的神族,因为你们有和妖精类似的变化期和本体,所以属于神族中的神兽。神兽通常强大而平和,更像是兼顾了妖精和神族优点的存在,所以……


杨:所以一个成长期的神兽,真的太过引人瞩目。


玫:可是,杀掉我又有什么好处呢?


韩:小姐您放心,我们和三界事务所一定会查清楚的。


玫:嗯……我知道了。对了,三界事务所,三界,里面应该有人类吧?可是人类,也没有这样的能力啊,也可以进入三界事务所吗?


韩:虽然人界,生物选择其他路途的概率的确太小,不过概率虽小,但是乘上人类这么大的基数,所以,也还是有,有能力的人类的。


玫:哇,那从古至今会有多少啊?


韩:挺多的,17个。


玫:17个,就算多啊……


韩:嗯,我觉得真的挺多的了,他们无一例外,都在三界事务所工作。我知道小姐下面肯定要问原因,原因就是,因为人类真的太难有能力者,所以人类中的能力者格外优秀,比你们神兽还要优秀哦。


玫:哇,听起来好厉害啊,不过我还是感觉人不太多呢,也没成家生生孩子之类的吗?


韩:好问题呢,我们两界的生育率,就算是乘十,也没有你们人类的生育率高啊。


杨:今年应该会有第十八个,有怀孕的,不记得吗?


韩:嗯,说起来倒确实,今年喜事还真多,有小姐,也有新生的人族能力者。


玫:你们怎么知道一定是能力者啊,就不会是普普通通的人类吗?


韩:不会哦,人类能力者所孕育的后代,不论和哪一族,都会是人类能力者,我想,大约是天道觉得人数太少所以想要补充吧?


玫:哇,那感觉就更不可能只有17个了啊。


韩:我的小姐,你以为他们的生育率是会顺从人类还是顺从我们?


玉突然从门里进来。


玉:小玫,我给你买了零食哦,放在床头柜上啦。


韩:我再举个例子,这位是?


玉:我叫玉。


韩:好的,玉小姐,今年芳龄?


跟着玉过来的望眯了眯眼睛,司徒展扇掩唇一笑。


玉:啊,我妖界年龄18,人界年龄24。


韩:您家里,只有你一个孩子吧?


玉:当然了,我们本来也很难有孩子的,我生活的镇子建了七十几年,就出生了我一个孩子。


玫:我去……


司徒:哇,人家才十八啊,你这嫩草吃的,人家还没有你零头大……


望给了他一个威胁的眼神。


玫:嗯?你们都很大吗?


司徒:我们寿命很长啊,你看那个老树妖,五百多岁了,我们家望望呢,比她大一点,快五百五了,我呢,再大一点。


玫:六百?


司徒笑:784了。


玫:哇,那我也会有很久很久的寿命吧?


韩:是的,您前15岁是人类形态,也会以人类的生长规律,而这以后,就会以神族的生长规律为准了。


玫:你的意思是……我的身高,体重,很久很久,都不会有变化?


韩:是的呀。


玫:不是吧……我才一米六啊,我还想长个子啊。


韩:看来小姐很期待呢,等完成了基础训练,我会立刻教您如何变幻外形的!


玫:我说的不是这个!





评论

热度(1)